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97

合肥桥斯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
PH计,酸度计,溶解氧仪,电导率仪,余氯计,盐度计,悬浮物测定仪,二氧化氯测定仪,COD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BS-3000多参数水质检测箱专注农村饮水安全,保障群众健康在行动!
新闻中心
BS-3000多参数水质检测箱专注农村饮水安全,保障群众健康在行动!
发布时间:2016-09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是广大农民群众最关心、最直接、最现实的重大民生问题, 2013年,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、水利部、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、环境保护部和财政部联合印发了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办法》(发改农经﹝2013﹞2673号,以下简称《办法》),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取得重大进展,有效改善了农村居民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,有力促进了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。
合肥桥斯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响应《办法》精神,调研当前农村饮水检测实际情况同时参考《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》(GB5749-2006),推出桥斯牌BS-3000系列农村饮水安全多参数水质检测箱,基础型(5参数)浊度、色度、余氯、二氧化氯、pH,标准型(9参数)浊度、色度、余氯、二氧化氯、pH、臭和味、耗氧量、总大肠菌群、菌落总数,拓展型(12参数)浊度、色度、二氧化氯、臭和味、耗氧量、氟化物、氯化物、硫酸盐、总大肠菌群、耐热大肠菌群、大肠埃希氏菌、菌落总数,拓展型(16参数)浊度、色度、余氯、二氧化氯、pH、臭和味、耗氧量、氟化物、氯化物、硫酸盐、铁、锰、总大肠菌群、耐热大肠菌群、大肠埃希氏菌、菌落总数,同时可依据实际情况拓展到33参数并且可以任意组合。满足乡镇规模水厂日常检测的需要,有效地解决农村饮水安全检测问题。